我院举办留学生“迎中秋”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2019年中秋来临之际,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协同汉语交流协会为来华留学生举办了“迎中秋”联欢会。912号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中国村内,中外学生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联欢会上,中国学生利用PPT为留学生们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介绍了中秋节月饼的寓意和制作过程,同时演唱了优美动听的歌曲,表演了具有浓郁汉民族特色的舞蹈。联欢会在中外留学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会拉近了来华留学生与汉语、中华传统文化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留学生同中国学生的交流。不仅让留学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同时也为留学生能更快地融入到中国的生活、结交中国朋友,提供了良好机会。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