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国际合作学院在地球村407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外事办乔世葆主任、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安娜老师、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留学生班主任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安娜老师从来华留学目的出发指出留学应首先确保人身安全,然后是完成学业希望留学生在华留学期间能够遵守中国法律遵守学校纪律。郭伯华老师再次详细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学生管理规定细则》,特别强调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晚归、不留宿他人、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酗酒以及不能在校园骑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问题。乔世葆老师从外事管理角度提醒留学生要遵纪守法,注意自己的人和财产安全。

安全是安定的保证,在国庆节长假来临之际,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留学生安全意识,平安度过留学时光起到了积极作用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