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领导慰问新入校的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2018年9月11日晚7点,国际合作学院学院唐友军助理与外事办王琳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刘蕾主任、留学生班主任贾全红、修焕焕老师一行留学生公寓看望初来青岛滨海学院学习各国留学生本学期主要有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喀麦隆、哈萨克斯坦、乍得国家的留学生在国际合作学院完成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学习任务。
    老师们为留学生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水果助理对留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留学生对老师的问候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尽快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和学习王琳老师用韩语与韩国学生交流,询问记录下留学生生活中还存在的问题,同时王老师还了解留学生假期的出游意向贾全红老师询问了留学生体检情况及银行卡办理等事宜刘蕾老师询问了留学生生活情况并告诉留学生若有问题要积极跟老师们沟通;最后,唐助理还叮嘱班主任老师时刻关心留学生学习和生活,使他们在滨海的顺利地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走访让留学生感受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也感受到了校领导对留学生们的重视院领导及老师们祝愿留学生们在滨海学院学习、生活愉快!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