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本期韩国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年6月22日,国际合作学院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举办了本学期来华留学生结业典礼。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唐友军老师、外事办王宝岭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对本学期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做了总结,闫恒老师和贾全红老师为在汉语写作大赛和汉语口语风采大赛中表现突出的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韩国留学生高银地同学代表留学生发表了留学感言,分享了在中国学习、生活、旅行中的收获,以及与中外朋友快乐、难忘的趣事。班主任闫恒老师为即将离开青岛滨海学院的留学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最后,唐友军助理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恋。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的留学生活结束了,在这里留学生和老师、中国朋友一起度过了美好、难忘的的学习之旅。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