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生汉语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2017616日上午,国际合作学院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举办了来华留学生汉语风采大赛,来自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合作院校的留学生尽情地演绎了他们在青岛滨海学院的汉语学习成果。


 


本次大赛从节目确定到主持词的撰写由许多媛和安材镐同学负责完成,而留学生编排的汉语剧目也是丰富多彩,有根据寓言故事改编的《渔夫和金鱼的故事》、《小红帽与大灰狼》、《白雪公主》,也有根据电视剧改编的《太阳的后裔》、《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有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原创的《三只笨狼》和《韩国军队》等。留学生流利的汉语和精彩的表演引来了台下评委老师和中外学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汉语口语风采大赛检验了我校来华留学生一个学期的汉语学习成果,提高了留学生的汉语学习兴趣,同时也丰富了留学生活。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