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中国梦”》留学生作文大赛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3-06-26 点击数: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中国梦”。对于每一位来华留学生而言,他们追寻来华求学、实现个人发展的青春梦想,同时积极参与到文化融合和中国经济、社会、教育和文化的发展之中,把自己的个人梦想与中国的发展进步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作为中国人民的朋友,2013年的夏天,他们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他们的梦想也因此变得更加明媚、清晰。


    虽然参加比赛的留学生汉语水平并不都是那么高,他们有高级班的,有中级班的,更多的是初级班的,但是他们都愿意说出自己心中的梦,都愿意让我们知道他们爱中国、爱世界友好和平。


    那么,就让我们看一看他们都有哪些故事与我们分享吧!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