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13-06-18 点击数:


    2013年6月2日,以“中国梦•世界情”为主题的“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颁奖晚会”在青岛开发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举行。我校留学生受邀在石油大学体育馆现场观看了颁奖晚会。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是目前在华留学生参与规模最大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了篮球三对三、定向越野、民族传统体育、才艺展示等项目,是全面展示在华留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对于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提升我国的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在首届活动中,山东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安徽大学、东华大学等分获团体总分前十名。


                   图一:我校留学生准备出发,前往石油大学体育馆。



                图二:颁奖晚会现场

 





                 图三:颁奖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季小军、梦桐、冀欣、朱力安主持





 


                       图四:节目很精彩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