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的滨海生活

作者: 时间:2013-04-23 点击数:


    2013413下午,由金达莱学社举办的“我与韩国交换生交流会(二)”在崇德楼门前如期举行。韩语外教、国际合作学院来华留学生、国际合作学院赴韩留学生、东方语言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和朝鲜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先是在地球村韩国馆作了简单的学习交流,谈论本周的见闻和学习经验,然后一起来到了崇德楼门前,一起学做韩国游戏——跳方格。扔沙袋,跳格子,同学们个个使尽浑身解数,都想让自己在游戏中取得胜利,个个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的举行促进了中韩学生之间的语言沟通、文化交流和深厚友谊,也帮助留学生更快地融入到滨海的学习生活中。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