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新教师试讲活动-“如何上好第一堂课”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为了确保新教师能够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于2020年9月2日上午,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407教室组织新教师进行了课前试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学期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新教师张卉老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有着丰富的海外汉语实践教学经验,本学期承担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应用语言学》课程的教学工作。

在本次试讲中,张卉老师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PPT设计新颖,讲解深入浅出,教资教态大方、端庄、活泼。试讲结束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就张卉老师的课程,从教学内容到教学方法再到教学过程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修改建议。本次试讲活动有效地指导了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对张卉老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一定指导作用,进而助力新教师更快得融入滨海学院。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