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如期举行院级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修焕焕老师在崇德楼302举行了题为美国教学生生活漫谈,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修老师介绍了美国教育的相关内容如美国学制、课程设置、美国学区、学生活动等;随后介绍了中文在美国的推广情况;最后,修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在国外的教学生活,她最大的感受就是“国强则民强”。随着中国国力逐渐增强,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人在国外也越来越得到充分的尊重。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不仅了解到中美中小学教育方面的某些差异,而且还了解到汉语在海外的推广情况,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更进一步地认识到专业学习的意义。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