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中国传统元素符号作品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由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举办的“2017级中国传统元素符号作品展”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顺利举办。

本次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符号作品全部来自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每一件作品都融入了作者的创意,充满艺术与中国文化气息,给大家以美的享受。“这次活动让我深刻体味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魅力,我为这种艺术而自豪!”一位17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说。本次作品展为时两天,前来观看作品展的老师和学生络绎不绝,书法、绘画、剪纸、丝带绣、编织品、宫灯、步摇金簪、针织、布画、竹简书等种类丰富的作品,令人目不暇接。在观展中不时传来老师、同学们的阵阵赞叹。这些作品无不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光芒,无不引人驻足观看。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承载这对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传播的重任,本次传统文化元素符号作品展,展现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特色。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