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干部交流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201836学生干事郭伯华在崇德楼414室召开了第五届学生干部交流培训大会。郭干事引领学生干部们围绕学院管理和学院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未来发展绘制蓝图。

会议准时开始,郭干事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管理学知识,语言风趣、幽默,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之后郭干事讲述了交流的艺术,使学生干部对人际沟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受益良多。最后,郭干事将本周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并向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坚定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和宗旨,保证我院各项事务顺利进行。

我院谨遵学生全面发展的宗旨,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本次大会使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定位更加准确,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利于我院的长远发展,为建设辉煌外国语学院奠定了基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