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介绍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2013年912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王淑华老师为201342名学生做了系统的专业发展和现状介绍,并且对学生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专业介绍历时一百分钟。

首先,王老师为新生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国际、国内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自2008年招生以来的发展状况和毕业生考研、外派和就业现状,理性分析了专业就业现状和前景,提醒新生同学在入学之初就要学着建立四年学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既要满怀信心,又要不畏挑战。

其次,针对前几届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突出特点,王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业预警、身心健康和择善而从等滨海学习生活过程中所要坚持的一些优良作风,为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进行了先期培训。

最后,王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自由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业介绍,新生同学了解了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对未来建立了理性预期,为顺利完成四年大学生活开启了大门。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