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专业第二届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5-14 点击数:


    2013年5月10日晚,国际合作学院对外汉语专业第二届汇报演出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010级和2011级对外汉语全体同学作为演员参加了演出。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学生干事、教学干事以及对外汉语专业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汇演。


    第二届汇报演出的主题是“魅力中国,畅想青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汇演成功举行。5月10日晚,礼堂座无虚席,在大家的期待中,演出拉开帷幕。大气的开场、茶艺表演、武术表演、古代服装展示、评书“民国遗韵”、现代舞、古典舞、戏曲以及展现对外汉语课堂的小品等。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计新颖。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辛苦的准备换来完美的绽放,汇报演出在对外汉语专业负责人王淑华老师的讲话中落下帷幕。


    汇报演出是对外汉语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两届演出情况来看,同学们受益匪浅,专业知识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获得极大提升。汇报演出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都将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开启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