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近日,国际合作学院于崇德楼202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观影活动,我院全体青马学员积极参加。

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征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彻底粉碎了麦克阿瑟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扭转了战场态势。这场战役也就此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通过观看《长津湖》同学们对抗美援朝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英勇品质。观影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悟,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青年要点亮理想信念之灯,笃立鸿鹄之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不负先烈,不负国家。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民族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英雄不死,浩气千秋,烈士永在,山河铭记。新时代青年一代是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在祖国发展的今天,我们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以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