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提高其竞争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20223月13日晚,我院在明德楼308召开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我院学生干事罗东超、辅导员崔庆玲老师、参赛选手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初赛。

大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与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等方面展开陈述;每位选手就自我性格、自身优劣势、职业岗位对人才的素质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从而制定出职业生涯规划短、中、长期目标;之后,罗老师、崔老师分别给与指导和点评,综合分析各位选手的优缺点,提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合理化建议。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职业规划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我院学生在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