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我校第十九届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博物馆四楼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我院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辅导员老师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老师及学生依序入场,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中的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数不胜数,并且所有商品均来自于各学院学生自愿捐赠。

罗老师认为本次活动既为大家奉献爱心传递感情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又能鼓励师生们积极参加爱心活动。经过精挑细选,我院收获了多件精美的手工艺作品,并为本次活动献出了绵薄之力。

 

本次公益性义卖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积小善成大爱的爱心理念,也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真正体现了“爱在校园,情满滨海”的爱心校园文化。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