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早上6点40分,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学院举行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踏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随后,随着“升国旗,奏国歌!”一声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全场肃穆,行注目礼。仪式过后,我院学生代表李洋同学进行了党史主题演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随后,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发言他强调,青年学生应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思想武装的重要内容,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并提醒同学们应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此次升旗活动一方面有利于使同学们知晓新时代青年肩上的重任,学党史,感党恩,鼓励同学们争做懂党史明党史之人。另一方面也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富强奠定坚实基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