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10261620分,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国际合作学院于第一报告厅举办“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团课。此次大会由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主持,学联及班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Cache_-50c97dcc9e4d1ddd.

会议伊始,罗东超老师为大家介绍抗美援朝的背景,并简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的过程中面临的严峻形势。罗干事通过讲述彭德怀先辈、“少年先锋号”、飞机的故事等内容,从不同视角展现了中华儿女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积极进取精神。最后,罗老师由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联系到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与要求,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信心,并做好未来规划,做当代“最可爱的人”。

此次团课的开展,相信学生们定会铭记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捍卫和平正义。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