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金秋送爽,桃李飘香。2020910日下午,学院“教师节茶话会”在中国村举行。新老教师欢聚一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茶话会特邀栾述文教授以及退休返聘教师张南吉等老师参加。

蒋院长首先致节日贺词,指出教师是“灵魂工程师”,真心付出也会收获喜悦,祝愿所有老师能够桃李满天下,收获属于教师专有的幸福感。栾教授也谈了自己教师节收获的点点感动,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祝愿。

在工会主席李尚静老师的组织下,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共庆教师节。张南吉老师演唱了朝鲜族民歌,新加入我院教师队伍的俄语专业王兰举教授朗诵了《沁园春·长沙》,通过吟诵伟人的革命斗志使老师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几位新教师也纷纷登台,演唱了充满活力的歌曲,也为我院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活力。最后学生干事罗老师以一曲《只要有你》压轴,把座谈会的才艺交流推到高潮,“教师节茶话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老师们将带着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感,带着学院和学校的厚望与关爱,继续砥砺前行,无私奉献,做一名无愧于学生、无愧于学校、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