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行2020届互联网+大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按照山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部署,我院于624日下午举行了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学院共有35个项目参赛,比赛分两组分别在崇德楼314514举行,参赛团队通过PPT进行了路演,并回答了评审教师的提问。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创意丰富,充满激情;评委们工作认真,提问精准,评分公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7个项目获得二等奖,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凸显了我院学生中蕴藏的创新创业热情和生机,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的知识和能力结构,坚定了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我院将认真总结比赛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其回馈到人才培养过程中。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