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下午5点50分,我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以及第七届学生干部主要成员。

会议伊始,郭干事对于管理者一词向大家进行了重点解释和分析。管理者,重在管理二字上,各学生干部要学会管理,学会转换角色,兼顾管理领导和沟通执行,做到有效、有计划地解决部门中出现的各项问题,保证各项事务有条不紊;其次,郭干事就领导类型、领导作用和创新能力做出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干部要熟知领导管理知识,主动学习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以德为先,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最后,郭干事对于我院量化排名做了深入分析,并与各学生干部们一同研究讨论了我院量化排名背后所反映的问题以及今后我院应重点加强管理的方向。

此次会议的举办,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管理素质,有利于各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我约束管理,优化我院管理结构,为促进我院发展凝心聚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