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对我院期末考试材料进行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26日下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对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上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反馈了意见。院长助理王安娜老师、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反馈会。

 

质评办专家肯定了我院期末考试总体工作,指出试卷材料从形式到内容都更加规范,批阅比较认真,卷面比较美观,核分准确无误。另一方面也对试卷分析的科学性、平时成绩的合理性、实践考核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专家指出,试卷分析应更加有针对性,抓住试题的关键问题分析整改措施;平时成绩评定应更加客观和准确。此外,还就阅卷标准的严谨度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质评办专家检查我院期末考试材料对提高我院考试档案的规范性、提高期末考试的质量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我院将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组织相关教研室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并规范期末考试材料。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