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在青岛滨海学院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组织了青岛滨海学院留学生开学典礼。本学期主要有韩国、日本、俄罗斯、越南、坦桑尼亚、索马里、刚果、巴基斯坦、加拿大、阿尔及利亚、南非、喀麦隆、也门、土耳其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安娜老师、外事办金玉花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育室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安娜老师代表学校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多交中国的朋友,快乐地度过在中国留学生活,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留学生班主任贾全红老师为留学生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和设施,以及留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留学生代表阿里和成娥英为大家介绍了在中国的学习生活,通过几个月的学习,他们的汉语水平得到了提高,对中国文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感谢老师们在这个陌生的国度,向他们伸出了热情的援助之手,

一个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起航,相信留学生在这一个学期里能学有所获。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