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红心向党,奋发作为”合唱比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逐梦伟大复兴奋斗征程,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号召全校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奋发有为”教职工合唱比赛。国际合作学院工会积极响应,认真参赛,终获佳绩。

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有了初赛的基础,教职工排演更加的顺利。在持续半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里,我院代表师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每一天的训练当中,认真排演练习,从不熟悉歌曲到高低音声部合唱,从不熟悉旋律到完美演绎每一句,点滴努力都倾注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比赛当天,我院师生代表齐聚礼堂,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一首《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完美展现了我院“外语国合,气势磅礴”的激昂精神。教师们的如虹气势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教职工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赞美祖国、热爱党的真挚心声,也唱出了我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