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读书心得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0-05-28 点击数:


    5月14日中午,由国合和艺术学院实践社团部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读书心得交流会”在陶德楼A205举行,来自各班选派的十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每名选手自备三至五分钟的演讲,依次上台解读自我的读书心得。活动现场有的选手声情并茂,大方得体;有的选手言词优美,温文儒雅。也不乏别出心裁者,用幻灯片和音乐作衬,更加吸引观众。此外,交流会上,影像团成员全程录像,国艺馨佳园记者也是忙碌拍照采写,现场秩序井然,学术交流氛围浓厚。最后,经过一小时的演讲评比,藏向东、王鑫、王文杰三名同学赢得前三名,并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组织的读书心得交流会。



    此活动的举办为喜爱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向全院同学发起号召,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不断提升自我。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