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之殇,国之痛”的签字活动

作者: 时间:2010-05-28 点击数: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中午,我国合和艺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在我校第五餐厅门前举行了 “川之殇,国之痛”的签字活动,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川之殇,国之痛”的签字展板上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活动一开始,签字板前立刻聚满了前来签字的同学,从中可以看出我院同学对在汶川特大地震中不幸遇难同胞们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汶川这种不言放弃精神的肯定,在此次签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本次活动历时30分钟,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陶冶我系同学的爱国情操,提高广大同学的自身素质,使我系学生深刻认识到了不言放弃,奉献集体的优秀品质,为我院今后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