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四)李晨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姓名:李晨

班级:14汉语教育

赴外国家:越南

心得体会:人生的高度,一半始于努力,一半源自于选择。

有机会赴越南做汉语教育志愿者,感到非常荣幸。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努力和坚持。我认为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它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生活质量。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太放纵自己,也不要给自己的懒散和拖沓找借口,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很难摆脱这些坏习惯。这些坏习惯阻挡了生活原本为你准备的一切正向美好的事物。

成功是件困难的事,这谁都懂,但也别太绷着,你得有自己的生活,有想要的梦就去做,哪怕最后一场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失败没什么,要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劲头,有一天你突然美梦成真,你以为是撞了大运,其实不是,那是一份迟到的礼物。

相信自己,胜过一切灵丹妙药、锦鲤祈福。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不激发一下,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如果你想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那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明朗快乐、勇往直前的态度,让自己不断获得成长。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