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五)陈舒婷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国际合作学院14汉语国际教育班应届毕业生陈舒婷同学,在湖北省武汉市2018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中,以笔试第3名、面试第1名的优异成绩通过了此次招考,2018年6月12日,武汉市硚口区教委的两名工作人来我院对陈舒婷同学进行了政审考核,班主任佟若瑶老师、院办唐在锦老师接待了教委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在对学生档案材料和在校表现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和了解后,向班主任介绍了此次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武汉市此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陈舒婷同学报名参加的是硚口区小学教师的招聘考试。因硚口区属武汉市中心城区,近年来事业单位考试报名人数多、事业单位空缺岗位数量少、考试竞争十分激烈。今年的招聘考试中报考人数与录取人数的比例分别为笔试10:1,面试3:1,陈舒婷同学在考生大军中脱颖而出,给负责考试和审查的教委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位工作人员也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和专业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审查工作结束后,武汉市教委工作人员在院办宣传栏张贴了陈舒婷同学的考察公示,顺利完成了此次政审工作。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