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岛滨海学院留学生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1.学校介绍

青岛滨海学院始建于1992年,1999年成为山东省首所民办专科院校,2005年升格为山东省首批民办本科高校,2009年具备学士学位授予权。学校设立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教育学部、医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等教学单位。共开设37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理、工、管、经、艺、医、教育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0多人,其中外籍留学生100余人。

2.青岛介绍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的南部,濒临黄海,是我国重要的海滨城市之一,也是我国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青岛有多达二十几个欧洲国家的贵族曾居住在此,因此其文化底蕴十分丰厚,是一个东西方文化和谐交融的地方。青岛是8个国际性会议城市之一,像亚太经合组织年会等等一些国际性的大型会议都曾在青岛举办过。同时青岛的节庆活动也极为丰富,青岛国际啤酒节已成为中国第一大节庆活动。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