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韩线上语言、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2022年3月7号下午,在青岛滨海学院国际语言实践中心408室,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韩国马山大学中文系举办了两国学生线上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合作学院贾全红老师和马山大学金洪大教授联合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金玉花老师和马山大学裴俊亨主任,以及两国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金玉花老师和裴俊亨主任分别就此次线上交流活动的致辞,并且播放了两校的宣传片,让学生们对两校的环境、专业设置等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两校的学生代表做了自我介绍,同时就汉语学习经历、中韩文化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贾老师和金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两国学生能借此机会相互了解,搭建起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给两校汉语学习者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彼此对两国文化的了解,激发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