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在中国村举办了2018年——2019学年第二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安娜老师,外事办乔世葆主任、王宝岭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刘蕾老师、贾全红老师以及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刚果布、蒙古等国家70余名来华留学生。 

王安娜老师致欢迎辞,本学期新留学生的到来和老留学生安全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问候;王安娜助理详细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历史、办学理念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学好语言的基础上,去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为两国间的友好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新生代表崔熙政发言,表达了会遵守学校的规整制度,努力学习汉语心声;老生代表尾田小冬实分享在青岛滨海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师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班主任贾全红老师询问了留学生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对留学生在滨海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叮嘱学生要在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努力学习

随着学校的发展,留学生的国别越来越多,层次越来越高,希望留学生们能尽快融入滨海大家庭,认真学习中国语言与文化,不辜负大好春光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