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留学生汉语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国际合作学院举办了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来华留学生汉语风采大赛。本次大赛旨在考查留学生的汉语水平,同时丰富留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留学生班主任修焕焕老师及任课教师闫恒老师、杨翠兰老师、郭沛超老师和于天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风采大赛活动形式丰富,有汉语主题演讲,也有汉语歌曲演唱;有汉语情景剧表演,也有中国留学生活PPT展示。留学生们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节目精彩,让大家耳目一新。在大赛中留学生不仅展示了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展现了留学生对汉语的热情和极高的兴趣。

本次留学生汉语风采大赛既提高了留学对汉语学习的兴趣,也让学生了解到自己的不足。通过比赛的形式考察学生的汉语水平,有利于提高留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也更有利于留学生凝聚班级向心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