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2018年9月1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在中国村举办2018年—2019学年第一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国际合作学院唐友军副院长,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留学生班主任贾全红老师、修焕焕老师,以及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近五十名来华留学生。  

刘蕾老师为典礼欢迎本学期留学生的到来,同时欢迎上个学期来青的留学生安全返校。唐友军副院长致欢迎辞祝各国留学生在青岛滨海学院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并希望留学生与中国学生构建深厚友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班主任代表贾全红老师询问留学生近期生活和学习,对留学生在滨海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身体健康。随后新生代表朴惠彬发言,分享在青岛滨海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最后贾全红老师讲解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流程

2018级秋季开学典礼落下帷幕,希望留学生能尽快融入滨海大家庭,认真学习中国语言与文化,为中外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