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研室于4月10日组织本学期的来华留学生参观了我校世界动物标本艺术博物馆。

下午四点由专业教师和汉语国际协会学生带队开始了参观动物标本之旅,面对馆里栩栩如生的标本和琳琅满目的艺术品,留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讲解员形象生动的语言,让留学生们仿佛置身一个神奇的世界,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不时询问展品的中文名称。留学生们在馆内与各大洲的动物亲密接触,亲身感受各类动物的奇妙,探求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 留学生了解了我校博物馆的馆藏资源,在参观博物馆的同时增强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到很多课外知识,了解了大自然的奥妙。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