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行新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2017年9月13号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联合国村举办2017年—2018年第一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德铁婴副处长,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外事办乔世葆主任、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留学生班主任闫恒老师、贾全红老师,以及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日本大阪国际大学、韩国极东大学、韩国安东大学、韩国大田大学、韩国南海大学等学校的全体留学生。德铁婴处长首先致欢迎辞,欢迎三个国家的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之后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留学生海兰同学、韩国光州大学留学生李圆萤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留学生发言,他们对青岛滨海学院细致入微的生活、学习安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来青岛滨海学院努力学习汉语的愿望;国际合作学院闫恒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鼓励留学生积极融入到中国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对各国留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留学生能够学好中文,成为中外文化的使者,并为自己在青岛滨海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