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检查留学生公寓安全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为了积极贯彻青岛滨海学院的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监控,5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学生干事郑勇老师,留学生班主任闫恒老师、贾全红老师,以及外事办韩美玲老师四人到留学生公寓检查了每个留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留学生在使用电器时不能及时拔掉电源插头,个别小电器质量不合格。四位老师逐屋排查了房间电线、开关、电源的安全情况,现场指导留学生如何正确使用各类电器,以保证宿舍的安全。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落实了学校的安全会议精神,强化了留学生宿舍安全管理。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