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走进金石教育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2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贾全红老师、刘蕾老师携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两位同学到黄岛区金石教育太行山路校区进行专业调研。金石教育西海岸人力资源主管蔡淑艳接待我我院师生一行,在金石教育任职的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董婷婷参加了接待工作。

蔡淑艳主管向我校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金石教育发展历史、部门分工、过程管理、师资招聘等内容。贾全红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思考,蔡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另外针对师资招聘、校企合作内容双方进行了深度协商,在见习实习、毕业实习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在此次专业调研中,毕业生董婷婷谈了自己在金石教育工作三年的成长历程。

此次调研,一方面对“双减”政策下培训机构的现状、课程设置、师资需求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为以后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借鉴;另一方面拓展了校企合作的范围,为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开拓了新的途径。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