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地球村407、409举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闫恒、刘蕾、贾全红、张广龙、郭沛超、杨翠兰、修焕焕、张卉8名老师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审专家。

下午两点,答辩会准时开始。参加答辩的学生依次向评委老师通过PPT展示了他们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本次毕业论文研究主题涉及中外语言对比研究、文学作品研究、地方传统文化事项以及影视作品的中外对比研究等多个方面。评委老师认真负责、态度严谨、讲评到位,从学生开题报告的撰写质量、创新程度、书写格式和框架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针对同学们存在的不足,老师们提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秩序良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题对于毕业论文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通过开题报告会,同学们完善了论文选题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为顺利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了基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