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2020年4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两个答辩小组,分别在中心407和409室进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际语言实践中心及大专文理学院八位教师参与了本次答辩工作。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首次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答辩前,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首先要求学生制作答辩PPT,进行答辩的前一天,两个答辩小组分别组织学生进行了线上答辩流程预演,以保证答辩的顺利进行。

本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选用钉钉视频会议,教师既可以对学生论文相关问题的提问,同时学生也能分享PPT,并回答老师的提问。在本次答辩中,评委老师们就论文主题的科学性、论述的严谨性、论证方法等进行了提问,同时评委老师对论文的修改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以保证学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

虽然本次答辩选用线上答辩,但教师的努力下,答辩准备充分、组织得当,保证了答辩地顺利进行。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