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召开专业汇报演出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年11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在崇德楼314召开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专业汇报演出协调会。专业汇报演出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模块中的重头戏,两个年级共同完成一台晚会,既展示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又训练学生团体合作能力。

会上,贾全红老师和刘蕾老师详细讲解了专业汇报演出的要求及意义,并着重强调此次汇报演出要突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特色,以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宣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文化精髓。由2016级和2017级合办的专业汇报演出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在魅力,也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响应了时代的召唤。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热心讲解。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老师们就演出类型、演出形式、演出规划、演出费用、节目选取、演出地点时间服装道具等都做出一一回应,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兴奋度和参与度。

相信在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和两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专业汇报演出将会是一场隆重又精彩的文化盛宴,也将会成为国际合作学院闪闪发光的名片。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