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组织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举办了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

下午两点,开题报告准时在地球村举行。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分成了两组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同学们利用制作的PPT向各位指导老师阐述自己的想法、论文选题依据、论文的主要框架等内容。各位指导老师根据指出了学生论文开题中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是认真回答,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开题报告会秩序井然,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论文研究内容,找出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的毕业论文都能写出自己的水平,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