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友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选拔暑期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举行了北京汉友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的选拔活动。此次面试面向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共有6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的面试。

为保证实习生质量,收到更好的实习效果,汉友通负责人赵鹤莉老师和刘猛老师亲赴学校,对我院专业学生进行面试。面试包括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笔试时间为20分钟,口试时间每个学生为20分钟左右。口试问题主要就面试同学的性格特点、个人爱好、人际交往能力以及专业认知等方面着手,对同学们进行严格选拔。

北京汉友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是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北京的专业实习基地,自2014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先后有6批学生赴北京参加实习。从实习反馈结果来看,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专业素质以及专业技能,对专业情况以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时对于自身在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方面有了更清醒地认识。重新确定了学业以及人生目标的定位,为考研和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祝贺本次参加面试的6名同学全部通过,希望她们能圆满完成本次在北京汉友通的实习任务。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