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18年4月13日上午,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育室组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举行了中国传统文化作品展。该活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由国际合作学院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承办。学生教师从主题选择到材料定制具体制作,经过多次讨论研究最终完成。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国画、书法、泥塑、刺绣、风筝、灯笼、服饰等类作品,两位同学在悠扬的古筝的伴奏下,对展出的30多件作品进行了现场讲解,介绍了展品的历史来源和制作过程。前来观看的老师、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对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了解各类作品的文化意义,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展览,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兴趣,同时还更有效地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