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从心开始"——我院召开第一次心理委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2018年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心理委员交流会于崇德楼414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主持。

首先,郭老师对心理协会工作的开展以及心理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郭干事带领大家一起回首心理协会的成长历程心理协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核心凝聚力不断提升,活动的号召力、组织能力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加地紧密,已经成为促进学院和谐稳定的坚定力量;最后,郭老师希望心理委员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事事以身作则时时端正态度真正排忧解难。

我院一向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动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通过召开次会议,能够心理协会以及各位心理委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心理协会的作用,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和沟通,建起心与心的桥梁,成为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的中坚力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