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梦想,人生出彩”——国际合作学院新学期首堂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2018年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了以“追求梦想,人生出彩”为主题的新学期首堂班会,同学们围绕寒假期间见闻感受、时事热点、社会实践等分享体会与收获,畅谈新学期个人目标和规划。

   

班会开始,班主任总结上学期的成绩与不足,并带领大家一起展望了新学期的充实生活,燃起了学生们对新学期的信心与激情。之后学生们积极畅谈假期见闻,分享自己的成长足迹。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好的表现和做法予以肯定,疑惑和不解现场剖析、引导教育,不足的地方积极鼓励。最后,为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学校生活,班主任对新学期变革的一些制度和规定作了更详细的讲解,寄语大家,新的学期更要明确目标,做更优秀的自己。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开学之际展开“追求梦想,人生出彩”为主题的班会,积极引导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迅速投入到学习中,为今后的就业和发展打好基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