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考研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为了鼓舞学生的考研士气,增强考研仪式感,2017年9月14日晚,14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明德楼401考研教室举行了考研百日誓师大会。专业负责人王淑华老师和班主任贾全红老师发起、组织,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会上,学生首先宣读了誓词,表达了要“珍惜的考研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任何遗憾。用我们的决心与意志、心血和汗水去奏响成功凯歌”的心声。王老师和贾老师从坚定信念、复习方法、团队协作及自身的经验等方面再次和学生达成共识,希望他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实现每位同学都能在备研过程中有所收获,让青春无憾。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取得优秀的战绩。在2014级的考研即将来临之际,专业负责人充分进行了考前动员指导学校选择报考院校的实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以期稳健扎实地做好考研准备,努力赢取此次考研的胜利。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