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贾全红老师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之素养”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贾全红老师给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关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之素养”的专题讲座。


贾老师主要结合《国际汉语教师标准》,分析了如何从知识、能力、素养三个方面真正提高专业学生在汉语基础、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课堂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国际汉语教师。


“一带一路”时代背景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肩负着“以汉语为载体,以教学为媒介,以中国文化为主要内容,把汉语和中国文化一起推向世界”的使命。通过讲座,让学生了解了专业使命,明确方向并为此而时刻努力着、准备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