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茶艺表演团参加茶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57号,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茶艺表演团应邀前往青岛市海青茶园,参加了“感知中国,魅力青岛”茶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通过组织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驻青部分高校的留学生,参观海青古镇茶园,参加采茶、茶艺表演、品茶活等活动,让留学生身临其境地体验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感受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带来的新变化。


 


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设了系统的茶艺课程,本次活动上茶艺表演团带来的精彩的茶艺表演,得到了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29个国家的留学生很高的评价。表演结束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和留学生开展了积极的互动,手把手地教留学生基本的茶艺动作。


 


通过这次活动,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切实地感受到茶文化对海外人士的吸引力,深切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通过这次活动也宣传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扩大了在青岛地区的影响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