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2年5月9日下午,我院在崇德楼214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本次会议由院长蒋凤英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蒋院长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多数企业出现了效益下滑、就业岗位缩减等现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毕业生就业难度和压力;随后,蒋院长告诫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精准搜集招聘信息、如何把握面试机会、如何与HR有效沟通交流等面试和求职技巧。

此外,蒋院长还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商项目,针对什么是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工作平台、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的介绍。跨境电商是政府目前重点扶持和助推的一个项目,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勇于尝试,敢于寻找错位发展的机会。会议最后,蒋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与大家畅谈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疑惑和问题,并结合具体情况给出了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本次就业促进会,增强了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的意识,提升了毕业生积极就业的能力和动力。同时,促使我院毕业生多层面了解了跨境电商项目,拓展了就业渠道和思维。今后,我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坚定信心、加强引导,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